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9月13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总支王新平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重点学习研讨。

院长李学桥教授谈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作为教师,要与党同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传播知识、教化人心、追求真理、培养新时代新人才作为己任。”

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白鑫老师表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赞誉。我们一定要牢记教师职业神圣使命,扎实苦干,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教师。

党支部书记程李鑫老师激动地说:“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学习大会和讲话精神后十分振奋,我们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党务工作,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贡献绵薄之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及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本职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在学习研讨中激发大家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本次学习全覆盖、有实效。

供稿人:信工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