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的让2018级新生了解信工学院实验室设施,增强大一新生对专业的了解,9月20日下午,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带队,全体信工新生井然有序的进入资讯大楼参观实验室。

在各位辅导员的带领和指导下,18级新生陆续参观了IOS苹果实验室、信号与系统实验室、网络实验室、ACM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高频电子实验室、通信实验室、电路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以及嵌入式和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新生们每参观到一个实验室,都有实验室老师为同学们认真仔细的讲解实验室功能和作用,同时建议新生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增强动手实践能力。

此次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新生都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现出了对专业的极大兴趣和对知识的渴望。

供稿: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