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我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12日赶赴实习基地开展生产实习,软工1班至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软工2班至新开普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软工3班至AAA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软工1班和3班的实习内容为使用Python语言进行网络爬虫,基于Http协议,调用BeautifulSoup 库和Requests 库进行实现。软工2班的实习内容为使用Java语言进行网络爬虫的实现,使用的jsoup类库,对html文件进行分析,截取出网页需要的内容,整体课程内容为html基础、java基础、mysql基础、爬虫基础、分页爬取、jframe应用程序(爬虫界面)的编写。

通过生产实习使学生了解本专业在企业中的应用,培养学生重视实习实践,注重调查研究的思想意识;同时获得与本专业有关的实际生产知识和技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研究、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可为今后的毕业设计及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程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