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考核对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考核对象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其学习、生活、尤其是党员发展考核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存在的疑惑。2019年4月16日晚七点,信工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考核对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信工学院各班考核对象代表。

Cache_-13835c02304fdf27

会议伊始,王新平书记强调此次会议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考核队伍建设、完善党员发展体系为主要目的;主要交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个人对党的认识,以及如何通过个人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探讨考核体系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解决建议;三是身边存在的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需要党总支出面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中,各考核对象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这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围绕考核标准体系的完善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的发挥畅所欲言。王书记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身为一名优秀的考核对象,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为规范。会议结束时,王书记对信工学院各考核对象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学理论、学专业、学做人,学做事;要不断加强实践,用理论指导实践,用专业解决问题,用修养服务师生;并希望考核对象从思想上先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行动上入党,以党员行为率先垂范,争取早日实现组织上入党。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帮助广大考核对象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先锋、做表率,严以律己、服务同学,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供稿人: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 任佳玺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