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张有为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受信工学院的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张有为副研究员莅临我校,11月22日下午在资讯楼315做了题为《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新技术》的专题讲座。

张有为老师为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研究员,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电子设备逆向分析、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发表论文40余篇。

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贾超广老师主持,16级相关专业班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老师从数据恢复与电子取证的基本概念讲起,通过各种当下的社会案例来讲解数据恢复和电子取证工作的普遍性。接着重点介绍了硬盘数据恢复中的关键技术方面的知识,最后,张老师展望了一下该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发展思路。

与会师生听完讲座纷纷表示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能够近距离的了解社会发展最前沿的技术,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今后,信工学院将继续广泛邀请前沿科技界的专家学者莅校,传授更多先进知识。

(供稿人:李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