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19日,我院与河南讯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学桥、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副院长白鑫、河南讯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白亚芬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18级就业专业袁奉亚主持。

 李学桥院长和白亚芬经理分别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和的讯轨通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签订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在专业人才培养中进行全过程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地方经济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习基地的建立,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实习、课程和专业共建创造了有利条件。

供稿人:袁奉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