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奉亚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袁奉亚简介

袁奉亚,男,1985年3月出生, 讲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在读硕士,中共党员。自2009年8月工作至今在我系担任辅导员,目前兼任信工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14级团总支书记职务。该同志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出色完成了院系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注重自身和学生的思想教育

该同仁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积极学习党的有关政策和中央的文件精神,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影响学生工作。注重对所带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弘扬长征精神,重走长征路”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活动,激发年轻大学生内心深处的激情,让参与的同学感受到红色的力量,激励自身,增进团结,懂得责任和担当,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二、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创新意识较强

1、工作扎实投入,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经常牺牲业余时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对学生干部加强培养。在学生管理工作中,严格贯彻学院的“三三三制”;在文明礼貌月和好学月主题活动中,组织了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使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

2、创新团学活动。结合我系专业,每年组织举办“科学技术进校园”等志愿公益活动,让所学专业得到充分发挥;打造信工系图书漂流驿站,全力助推“书香校园”的创建,推出以便捷式阅读服务为目标的品牌活动,并创新性地指导团学开展“寻找老党员,听老党员讲故事”和“信工系名人名家月月谈活动”等活动,成效显著。

3、作为党支部书记,他尽自己所能做好党总支交待的事情。重视新媒体建设和立体宣传,在上学期的宣传工作中,获得优秀宣传工作者的称号。

三、繁忙工作之余,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注重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教学科研。为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于2016年考入河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在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他发表论文5篇;参与主持科研项目2项,获得社科联重点调研课题2等奖一项。

四、生活中严格自律

生活中热心公益,为人正直,待人诚恳,能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能够与领导和同事建立和谐人际关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志,面对个人得失不斤斤计较,对待日常事务不分份内份外,能够顾全大局,主动承担,积极服务。

五、获得主要荣誉

在学科竞赛中,认真做好学生比赛的组织动员、宣传报道和后期表彰等工作,他所带的学生在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和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近百项。

2014-2015学年他所负责的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创先争优”中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他所负责的14级团总支在学院五四评先表彰中获得“五四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在年度宣传工作中成绩优异,获得“优秀宣传员”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在文明礼貌月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文明礼貌月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

2015-2016学年他工作成绩显著,被评为信工系“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他所带的14计科班级获得“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