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电子信息类创新创业实践教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81日-86日,信息工程学院潘杰老师在贵阳参加由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组织的2017年电子信息类创新创业实践教改研讨会。主要内容有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的创新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基于创客教育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导论;“互联网+”背景下的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基于“工程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工程教育与创新创业等。

研讨会期间特地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专家做专题报告。

供稿人:信工学院潘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