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在线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根据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0〕104 号)文件规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和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于2020年5月23日至2020年6月10日积极组织在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师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人员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进行了为期近两周的集中网上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计参加在线公益讲座820余人,其中包含创新创业专员及本学院非毕业班年级的十余名名辅导员老师,以及18个非毕业班的817名同学。

同学们完成课程学习后,还各自写了不少于500字的学习心得,真正把学习在线公益讲座转为自己的理解和认知。

通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的系统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居家学习的过程中也能够对创新创业的理念、思维模式以及创新创业有关的政策、理论、知识,整个学习过程使全体参学师生都受益匪浅。相信通过不断地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和创新创业理论学习,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中厚积薄发,在未来的信息时代有所作为,为学校争光,为祖国的发展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 信息工程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