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校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作者:张吉祥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科技创新营造新生态,为就业创业拓展新渠道,力求在“互联网+”时代放飞青春梦想、涌动青春力量。根据学校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院级初赛。

院赛紧张有序,选手的讲述绘声绘色,通过评委老师打分和点评,选拔出了较为优秀的项目并颁发院赛一等奖1项:时光轴地图--带你从历史的角度游览脚下的土地,二等奖2项:智能输液架、塑料瓶智能化回收,三等奖3项:让校园更智能 使生活更便捷—物联网智慧校园、一厕“芬芳”、智能老年人手环。

通过本次院赛发掘出了一些好的创新项目和有一定专业水平的选手,希望同学们继续耕耘、再创辉煌,冲刺新赛道、寻求新突破。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培育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双创”事业,从专业、兴趣、实践中挖掘“金点子”、凝聚“创力量”,努力成为服务人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