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新芽 体验Visual Basic 9.0新功能

发布时间:2005-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资讯管理系    责任编辑:

老树新芽 体验Visual Basic 9.0新功能

"Visual Basic code-named Orcas"(Visual Basic 9.0)对基于"Visual Basic code-named Whidbey"(Visual Basic 8.0)进行了一些语言方面的扩展,以统一的方式支持以数据为中心的编程--创建,更新和查询关系数据库,XML文档和对象图。与此同时,VB9.0也引进了一些新的语言特性,来加强VB对静态类型和动态类型的支持.

ぐEnergyゞ 00:30:11

苹果首进全球最受尊敬企业前十 Google只排39位

天极网11月21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拥有8年历史的PwC“全球最受尊敬企业”2005排行榜日前公开。有四家全球知名IT巨头进入前十名,其中依靠iPod重振雄风的苹果公司首次跻身前十。

去年居“亚军”的全球第一大软件公司微软今年荣升榜首,另外一个IT巨头IBM则从去年的第五升至第四位。

苹果公司出人意料的进入前十,成为“增幅”最大的入榜企业。苹果去年排名第42,但今年一下跃居第9名。西门子则从去年的23名升至第十名,排在苹果之后。

网络搜索巨擎Google公司也从去年的58名升至39名,老牌IT巨头惠普则遭遇最大“跌幅”,从去年的第十名降为第46名。不知道这个“跌幅”是否和新任CEO赫德对公司的大举裁员等改革措施有关。

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仍是最受尊敬的商界领袖。在今年首次推出的“最有影响力的商业作者或管理精英”排行中,比尔·盖茨位居次席,排名第一的是被誉为“现代管理之父”的彼得·德鲁克(刚刚病逝)。

微软公司同时被评为“最具股东价值”的公司,不过,它同时获得“最具创新公司”榜的第一名却可能不那么令人信服。

IBM和苹果公司同时进入“最佳逆转公司”榜。

PwC“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榜基于1000名企业管理高层的访谈结果,调查结果结合各国的国民生产总值进行了调整。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