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春节团拜聚餐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06-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资讯管理系    责任编辑:

元月13日晚,我系在郑州市口味工场举行了团拜聚餐。此次聚餐规模较大,全系有近百位专兼职老师参加,而且,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院常务副院长张强武教授,教务长郭国安教授,以及几位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学科带头人地位的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如苏锦祥教授、李印清教授、肖生教授等。席间,他们亲切地询问系里年轻同仁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并与他们交流、举杯。他们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把整个宴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宴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始终笼罩在一片暖暖的春意当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意,心中都荡漾着感动,处在这样一个融洽的集体当中,我们都感觉到非常的开心,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来年我系的师资水平及各项管理工作都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