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工作安排,信工学院第三批教职工顺利返校工作,并于5月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主持,院长白鑫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崇老师对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近段时间的工作安排,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最后院长白鑫教授总结发言,强调要对学生进行网课纪律教育,做好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并重点部署了毕业班的工作,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信工学院 杜自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