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展开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做好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我院专题会议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15:00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教学秘书赵会燕、行政秘书王崇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会燕主持。

根据教育部学生司、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我院结合《升达学院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的通知》的规定,成立由主管领导牵头,有学院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组成的复查工作小组。给新生下发《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办法》,要求新生登录学信网认真核实自己的各项学籍信息,若发现信息有误,及时填写《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表》并上报。

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对20级新生学籍自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与要求,张书记指出,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开展,是我们个人对自己岗位职业道德的负责,是我们辅导员对学生未来的负责,更是我们学院对社会对国家的负责。张书记要求,做好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自查流程,一旦发现新生有任意一项信息不符,就要立即上报;对于不确定、有疑惑的学生,一定要严格把关,严格审核。

会后,我院积极开展学籍自查相关工作,确保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工作圆满完成。

(信工学院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