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4月1日下午1点,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在资讯楼104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信工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团委副书记袁奉亚老师,19级团总支书记杜自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由校团委李松涛副书记致辞,他向在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致以亲切地问候和感谢,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李老师还强调到:网络文化节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网络育人的功能,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培养新时代的合格人才。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将参加网络文化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塑造艺术人生,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随后,在场人员一起欣赏了本次文化节的优秀获奖作品,作品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最后,到场领导老师为本次网络文化节的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本届网络文化节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引导全校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共同抗疫决心,展示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爱国奋进的网络正能量,同时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师生的良好风貌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水平。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将网络文化节办的越来越好,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供稿人 信工学院 杜自平/徐佳琪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