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增强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我院各年级于2021年6月1日至3日,在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下,组织班级学生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班会上,在观看完民族团结教育的宣传视频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对于民族团结的理解,深刻的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建设和谐校园的期望。班会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但学到了很多少数民族相关知识,更深刻地理解到了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

说明: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民族团结是关系国家命运的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政策的重要内容,维护民族团结对于维护国家统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各民族繁荣进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反响积极,都能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感悟着民族团结,互助互爱的力量,为维护民族团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工学院 李碧琬)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