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线上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2021级的同学们。9月9日上午8:30,我校举办了线上的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信息工程学院按照要求,组织21级新生及教职工线上收看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之前,我院21级新生在线上收看创办人记录片及我校宣传片,通过收看纪录片和宣传片,使我院21级新生对学校的治学理念和创办人的办学思想加深认识,激励他们入学后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21级新生齐聚云端,在线学习郭校长讲话,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文化、有特质的升达人,更加明确如何在升达园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过收听在校生代表的发言,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进取,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安全守纪。最后21级新生收听了执行董事王新奇代替董事长王淑芳宣读的讲话稿,使21级新生进一步坚定刻苦学习、团结友爱、勇于担当的信念,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

在收听收看完开学典礼之后,我院21级新生在班级群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收看这场开学典礼备受鼓舞,同时也体会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将牢记学校的嘱托,踏实拼搏,懂得感恩、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成为新一代优秀的升达人,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工学院 高珊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