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12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牛新翔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后,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央宣讲团在豫宣讲视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牛新翔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作出要求。一要做到“带头学”。支部成员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心学、用力做。二是党员、预备党员“带领学”。要在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上作表率,与班级同学一起学精神、悟思想,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解决现实问题。三要结合学习工作“深入学”。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此次会议激发了支部全体师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图文/陈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