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教育厅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2月13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教育厅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dd17c44af436675f7a3c9a10e3999.jpg

会上,张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教育厅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董事王新奇、书记雷霆、校长郭爱先等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53b83a0130316ea8d3b9cf5aed3e0.jpg

张书记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心理疏导,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护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他要求各班召开以“认清防控要求、做到文明守纪、迎接期末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全面传达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的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会后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68868bf29a44f747697bb8692b7b3.jpg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当前阶段的职责与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放假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图文/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