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究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行政秘书王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Zha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15122807.jpg

会上,张书记以“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为主题,为全体辅导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十个坚持”中汲取源源不竭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说明: C:\Users\Zha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215122814.jpg

接着张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深远的战略意义。大会通过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重要目标和战略规划;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形成了一支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学习结束后,张书记提出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提供服务保障,为做好思政工作发挥自身积极作用。

(图文/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