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12月22日中午12点,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支部书记牛新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牛新翔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名单。3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发展情况,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牛新翔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侯利柯、李云龙、乔旭瑞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牛新翔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3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

(图文/刘雨欣)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