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一支笔”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7-05-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青春彭湃,热情洋溢的季节,我们又将迎来紧张的期中考试。这不仅是对我们本学期开学以来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每个人意志品质的考验。无信无治,无信不立。但是总有些同学在考试中心存侥幸,弄虚作假,丢掉了诚信这一立身之本,从而给自己也给他人甚至家庭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痛。本着对同学、对家庭、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资讯系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共青团员、广大青年学生发出郑重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2、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考风,从我做起,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

3、自信自律,沉着冷静,考出真实水平,交上满意答卷;

4、诚信做人,发扬“考场一支笔”的优良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考场一支笔”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具体体现。我们要争创无作弊班级、年级、系,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郑重承诺:实事求是,认真复习,诚实考试,杜绝作弊,以自己的诚信行动为打造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我们真诚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能切实贯彻“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诚信模范。让我们携手弘扬优良学风,维护知识尊严,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中,考出真实的水平,交上满意答卷, 让我们携起手来,弘扬优良学风,维护知识尊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最后,衷心预祝全体同学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资讯系团委学生会

2007年5月8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