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院“党团知识竞赛-论坛答题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促进全校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举办此次由院团委主办,资讯系承办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此次党团知识竞赛,资讯系结合自身特色推出论坛答题环节,时间为4月12日—13日两天,每天下午5:00—5:30。届时在资讯系论坛(bbs.move-a.cn)上会有党团知识竞答题专区的版块每天出十道左右的党团知识试题,参加的同学回答问题正确可为自己代表队累计积分,每天限制在30楼以内。此环节所得到的积分将与最终4月14日晚上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的比分相加,记为该代表队的最终得分。希望全院同学积极参加,为自己代表队争取胜利。

资讯系团委

2010年4月6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