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17级软件工程专业顺利召开暑假见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9月13日上午10点,信工学院17级软件工程专业暑假见闻交流会在道镕楼103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厉祎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厉祎老师致辞拉开了暑假见闻交流会的序幕。紧接着,同学们开始畅所欲言,讲述自己暑假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在相互学习借鉴的同时,也很好的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其中,有不少同学为了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找了兼职工作来丰富自己的暑假生活。17级软工一班的张淦淦通过在手机店销售手机,了解了很多有关手机的信息,并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挑选性价比高的手机。17软工三班丁雅各,在暑期参加了一个英语培训班,他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的经验,他还说,虽然进入大二,但是他特别感谢学校的劳动教育和早读,他希望班里同学能够在以后的日子坚持早读,好好学习,从而更好地丰富自己。

最后,厉祎老师对这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他认为,通过这次暑期见闻交流会晒出自己的心声非常有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满信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信工学院 厉祎)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