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辅导员或行政职员讲授《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在全校辅导员或行政职员中选聘若干名代课教师,担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教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代课人员资格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者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在学校行政管理岗位工作满两年或以上。

2.审批流程:职员或辅导员如有自愿代课者,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一式两份),经本人所在单位主管、教务处、人事处主管签字同意后,交信息工程学院报名。报名截止于12月27日下午17点。

3. 具体条件:全面掌握计算机专业相关知识、热爱该门课程的课堂教学和上机实践,能够指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能够按照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考查要求认真备课、授课、辅导和批改作业,按时制订并上交有关教学文件,并接受教学质量监督。

4. 试讲内容:试讲自选《计算机应用基础》中的有关章节,10-15分钟。

5. 试讲地点:资讯楼114,试讲时间为12月28日14:30。

6. 聘期要求:辅导员和职员代课聘期一般为一个学期,如下学期仍有教学需要,教学效果良好的可直接续聘。间隔两年以上者,须再次参加试讲。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