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争做校园好网民,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协办社团: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

二、活动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三、活动时间:2019年3月18日—5月2日

四、参与对象:全校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1E升达”:信工学院团委与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在活动期间,每周周四在龙湖食府路口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义务维修服务,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

2、电子简历竞赛:向在校生收集电子简历,提高学生对电子简历的重视程度,提高学生制作电子简历的技能使用WORD、PPT或H5软件制作均可参赛。

3网页设计大赛: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页面结构美观,体现艺术性和实用性,页面深度须大于2层,总页面数不少于10页。

4微电影及短视频大赛:突出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可以为自创型、实事记录型和加工再创作型:影片为原创,长限定在5—15分钟。

5动漫设计大赛:动画作品包括FLASH动画、三维动画、影视动画,时间长度为1-3分钟,FLASH动画作品须提交SWF及相应的FLA源文件两种格式,三维动画作品提交WMV格式,大小一般不超过10MB。漫画作品包括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多格漫画、插画等,电脑绘制或手绘,尺寸在300mm*600mm内,图片为tiff及jpg格式,横式或竖式版面,手绘稿(钢笔绘制)需保存原稿,扫描后参赛;作品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

6“魅影之声”影视配音大赛:配音的影视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参赛须报送视频作品,统一采用mp4或AV等视频格式。声音和画面清晰,有字幕,时长5分钟左右。

六、活动亮点:

1.启动仪式:3月21日下午在资讯楼和龙湖食府前举行启动宣传仪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关注、参与“网络文化节”活动。

2.多维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微博、贴吧、校园广播、展板条幅、宣传页等,全方位宣传报道“网络文化节”盛况。大赛获奖选手可获得在网络平台或闭幕式展示个人作品的机会。

3.专家指导:邀请专业教师担任作品指导和评定,体现比赛公平。

4.奖品丰厚:每项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为提高参与积极性,每项比赛均设参与奖。

七、补充说明

1、详情动态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升达信工团学

官方微博(新浪):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升达信工学院

2、作品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活动负责人:高升 (Tel:18537718568 QQ:749051404)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