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母校,扬帆远航”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亲爱的2023届毕业班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在此向大家表示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这里为我院赢得了诸多的荣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续写辉煌,捷报频传!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我们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严格遵守学校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各项要求,自觉服从学校和本学院的活动安排,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

二、文明守纪,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倡导“三个一活动”:留一条合理化建议,做一件好事,留下一间整洁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情系“三个一”:“一次拜访——向老师说声感谢”、“一封家书——告慰父母”,“一次班会——向同窗道声珍重”。感谢恩师的培养和付出,感恩父母的养育和教导,感念同学珍贵的情谊。

四、铭记校风,继往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牢记母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豪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五、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升达忆青春。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在我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升达人”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升达是我们永远的家!

最后,衷心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9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