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第二届“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稳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打下坚实基础,我院于12月10日下午在资讯大楼进行了以“课程思政”为导向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人员为信工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共分14个考场。比赛项目分为打字测试和Word高级排版两项内容。其中打字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部分重要讲话内容,高级排版以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思政建设研究论文为素材。学生在进行技能比赛同时,在思想认识上同步提升。

比赛期间,学生态度积极认真,秩序尽然。赛后将组织评委老师进行评分,根据评委评分确定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使信工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掌握了相应的软件技巧,学生表示经过此次大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采取更加针对性的方式进行学习。

(信工学院 夏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