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三届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5月22日至23日,由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48所省内高校的228支参赛队和来自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等4个中学生参赛队共计6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4支参赛队伍共12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获得铜奖三项。

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程序设计赛事,经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省各高校轮流承办。该项专业赛事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并有效推动了河南省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

信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比赛培训工作,白鑫院长和张现水书记定期听取培训小组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在信工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我院软件方面的竞赛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历年来都稳居第一。张现水书记在队伍出发前亲切勉励参赛学生,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要对其他院校展示我们升达、我们信工学院的形象,同时注意各项安全。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竞赛,一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另一方面加强与省内各校的交流,多管齐下,为促进专业建设提供帮助。

(信工学院 赵少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