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广亚杯”计算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四届“广亚杯”计算机知识竞赛,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本科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活动于周四晚19:00-20:00在资讯楼418、417、416、412、409、403、303等7间教室进行,全院非计算机专业共5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在活动中,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体现出了良好的计算机思维能力。本次“广亚杯”计算机竞赛采用信息工程学院自主开发的竞赛系统,题目出题规范,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由计算机自动判题,评分标准公平公正。

此次竞赛活动在信息工程学院白鑫院长和张现水书记的指导下,经信息工程学院软工和计科教研室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得以成功举行。该活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计算机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计算机水平的全面提高。

(信工学院 程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