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工学子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工学生11组33名学生参加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赛本定于2021年8月初比赛,由于疫情原因,竞赛延时至2021年11月4日开始,到2021年11月7日结束。经过约一个月的焦急等待,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河南赛区的获奖情况终于12月7号公布。经组委会的严格评审,我院荣获河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成功参赛奖3项。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情况统计表

序号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荣获奖项

1

王泽 张雷 杜复涛

白鑫 张永红

省一等奖

2

陈斐凡 王浩洲 关浩杰

张永红 田海丽

省二等奖

3

程庞凯 陈佳佳 王冰倩

白鑫 张永红

省三等奖

4

毛文龙 耿胜楠 毛自怀

田海丽 张永红

省三等奖

5

芦鹏飞 贺良青 代欣欣

张永红 王丽娟

省三等奖

6

曹宏亮 赵宏勋 黄凯

张永红 王丽娟

省三等奖

7

秦攀凤 王佳豪 刘义博

田海丽 王丽娟

省三等奖

8

陈龙凯 王清露 白晓龙

张永红 田海丽

省三等奖

9

凃心雨 陈梦 黄晓晨

田海丽 张永红

成功参赛奖

10

张璐瑶 高曼 马鑫

张永红 田海丽

成功参赛奖

11

陈益民 范世豪 任富豪

白鑫 张永红

成功参赛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家级比赛,该比赛是对于大学生综合能力要求比较高的比赛,主要考验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代码写作,电路知识应用,信号分析等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有着20多年发展历程,经历了这些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之一。今年在我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大赛宣传、组织动员、人员配备、赛事保障,人员安全等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与安排。暑期白鑫院长,张现水书记、王丽娟老师、张永红老师、田海丽老师等,给学生创造条件,指导学生进行参赛训练,为大赛做足准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难度较大,要求参赛队员在四天三夜的时间里按照组委会规定的题目完成实物制作,时间很紧迫,任务很繁重。需要学生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临危不乱的能力和组员之前的协调配合能力。每天每人只休息3至4个小时,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坚强勇敢的精神品质、创新发散的思考能力、综合应用的实践技能。信工学院今后将更加注重实践教学、积极开放实验室、注重以老带新、师徒制培养,培育高水平综合应用实践设计团队,争取为我校赢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图文/赵宏勋 田海丽)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