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优秀毕业生--孟庆江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lbq

2008年11月份尚未毕业之际 孟庆江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在众多的应聘人员脱颖而出被上海阿凡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录取开始在上海实习。

经过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不断专研和勤奋努力工作,很快得到公司的认可和赏识。同时在公司技术主管根据自己多年的研发设计经验传授和引导下很快的适应高强度的项目开发,并且不断的一步一步开始独自开发项目,很快成为公司的研发设计骨干。

孟庆江经过自己两年的不断努力和打拼,2011年3月份被上海蓬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高薪挖走,目前公司正处于蒸蒸日上的阶段,预计年薪可达15-20万。

孟庆江不仅自己取得喜人的成绩,同时还牢记创办人教诲,秉承和发扬升达学子优良传统饮水思源回报母校,还帮助学弟学妹,将自己多年的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传授分享给学弟学妹,让更多的升达学子成功成才。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