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信息张龙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升达信工系优秀校友专栏内容

姓名

性别

籍贯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在校期间所获主要荣誉

主要社会经历及职务

获得主要荣誉和成就等

张龙

三门峡灵宝市

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

2002年6月

在校期间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02年8月15日毕业留校,在母校信息化办公室工作,担任网络科科长。2020年2月1日离开学校自主创业,主要从事于幼教、普教课程开发和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广。上善学堂联合创始人,共同组建郑州爱作业智慧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时担任河南瑞茵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河南木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河南木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河南省内唯一开发有多种类、成体系、适合幼儿园、中小学分龄教学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博物馆教育课程的公司,目前正在和河南博物院、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郑州图书馆、郑州市科技馆等场馆合作,推进非遗课程、博物课程进课本、进课堂、进校园、进社区工作。

依托河南瑞茵教育集团,已经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高校合作,共同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课程开发与研究、人才培养、文创产品开发等工作。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