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双创学院在全校范围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双创学院号召,通过召开宣讲会、发动全体辅导员老师宣传等途径,在学生中开展动员。

2020年11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专员张吉祥老师邀请到双创学院的欧阳娟老师向信息工程学院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宣讲培训。

宣讲会在资讯楼315举行,欧阳娟老师对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重要作用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思路进行了指导开拓。宣讲会过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根据自己以往的生活、学习经验,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赛中去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水平和锻炼专业技能,争取全面成长。

(信工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