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3:30,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升达学院明德讲坛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有河南信息产业投资公司、航天中电科技有线公司、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几十家招聘企业和校友企业参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约2000个就业岗位。

信工学院院长白鑫教授、书记张现水同志、教学秘书赵会燕、行政秘书王崇等在参会期间多次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招聘企业和毕业生的意见。学院领导一致认为本次招聘会专业覆盖面广、专业针对性强,服务工作到位,在礼仪、形象等方面很好的展现了信工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升达学子的综合素质。同时,院领导还围绕就业问题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思想引导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意识。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展现信工学院学生特色,信工学院领导班子曾多次围绕招聘会的布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仔细讨论相关细节问题,要求全院师生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做到让招聘单位满意,让毕业生满意;通过网络宣传、电话联系等多种途径广邀企业单位前来我校参会,并不断优化完善实施方案,对校园宣传、场地布置、人员接待、问卷调查、宣讲招聘等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通过后续的调查反馈:各参会企业对于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为今后的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为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创造了众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本次招聘会还为今后各类企业以学校之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信工学院也将会以此次招聘会为经验,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加强人才的专业化培养,为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做好铺垫,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供稿人:信工学院袁奉亚 杜复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