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锐杰微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信工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3月26日下午,河南锐杰微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信工学院院长白鑫、教研室主任王丽娟、吕丽萍、田海丽,教学秘书赵会燕,就业专员宁珂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说明: 5be00bcae6cdacbb5d7394cf286ff53

说明: 32766263c9e9faceab84a35aed9f13a

   会上,首先播放了升达宣传片,了解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历程及发展规模。白鑫院长对莅临我校考察交流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校园文化以及创办人的思想。其次,企业代表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规模,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共建实验室及课程开发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就春季招聘来临之际,为我院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学科专业问题、科研共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了解其就业的学生发展情况。

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强化人才培养机制,激发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我院目前正在推进的一项重大任务,此次参观交流能够更好地为我校信工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