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白鑫院长一行到企业走访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4月30日,我院院长白鑫、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教研室主任贾超广老师、辅导员张吉祥老师一行5人,赴威科姆科技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蓝欧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进行走访考察、看望实习生。

白院长参观威科姆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蓝欧的企业文化

慰问正在新开普实习的学生

考察过程中,我院分别与三家企业举行座谈会,受访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白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接下来,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及市场就业趋势进行深入探讨,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白院长一行实地参观检查了我院学生的生产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解。

此次参观考察为学院在今后我院学生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依据。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