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工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举措落实,信工学院于5月25日下午3点召开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1f4bfd484173a3c764b3d4977029e.jpg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时强调的“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就业有限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文件精神。接着,就业专员宁珂汇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毕业班辅导员围绕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一对一精准帮扶和一对多团体帮扶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当前未就业学生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先后作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f756c42ddbe58e2b04b40162b917c.jpg

行政秘书王崇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广拓就业渠道、积极争取就业资源、多措并举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一是要鼓励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要努力发动毕业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

本次会议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为2021届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