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校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会

作者:张吉祥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豫政办〔2022〕1号)精神,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我校举办2022年度校创新创业大赛。按照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工作安排,2022年10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校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

会议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专员张吉祥老师对校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赛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初赛的组织分工做了简要说明。信息工程学院初赛设组委会,组委会成员主要为学院双创工作小组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统筹安排学院初赛工作。

会中,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强调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和对学生创业能力、专业水平提高的积极作用,要求组委会的工作成员要组织好院级初赛,选拔出优秀的项目推荐到校级复赛中去,争取获得好成绩。

(图文/信工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