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深入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更好更准得与企业接轨,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的稳步发展,2023年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带领就业专员朱辉星、毕业班辅导员杜自平、谷莹三位老师深入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交流学习。

千锋是一家拥有核心教研能力以及校企合作能力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2011年成立于北京,秉承“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坚持面授的泛IT职业教育培训为根基,发展至今已布局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版块,旗下拥有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锋云智慧、锋企优联、锋友学盟、锋益等多个子品牌。千锋的高校服务业务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已任,为应用型本科、中高职等全国各类院校提供高校协同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负责人苏兆坤老师对张现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主营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探讨环节,双方就培养规划、实习实训、大数据开发等事项进行探讨以及企业提供的相关岗位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现水书记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能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发展空间,搭建多渠道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个性化指导。

最后,双方就目前社会需求什么样的人才,企业的对口岗位需要人才具备什么程度的能力,企业与社会希望校方培养人才的着重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苏经理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较好的改进建议,对我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必将使我院培养的毕业生更具有岗位竞争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