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保障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继续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畅通学校、企业、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5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李赵法、行政秘书王崇与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对我院2024届考研情况、就业动态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对每个专业的就业工作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三方签订工作给全体辅导员作了详细培训。

党委书记李赵法强调,各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严格坚守就业工作红线,严格遵守“三不准”、“四不得”的纪律要求。充分利用学校与社会的各种就业平台保障毕业生快速、准确的收到就业讯息。关于困难毕业生,要认真落实“一生一档”的一对一帮扶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专项就业教育和求职应聘指导工作。鼓励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类招聘活动,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