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李学桥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副院长白鑫老师、教学秘书李磊老师、行政秘书张娟老师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经验,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新要求。他讲道:由于国内产业结构升级、中美贸易战等国内国际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压缩中小微企业生存空间和就业岗位。因此,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就业数据准备;二是要依靠就业保障体系,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要坚持做好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指导、精准就业帮扶、基层就业、大学生征兵、就业派遣等日常工作;四是要加强就业安全教育,确保就业安全。五是做好11月9日的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要多联系一些高质量的企业,要及时把企业需求岗位反馈给学生,方便学生有针对地进行帅选。

就业工作是考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重要的指标,因此,做好每一届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会后,19届毕业生辅导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想办法、出实招,调动毕业生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引领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建设。(信工学院 王保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