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智游集团,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最全面的,最专业的移动客户端解决方案,业务流程涵盖功能策划、效果UI方案设计、程序开发、技术攻克创新、服务平台推送、用户培训、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精准服务,爱峰是以技术优势和行业领先的理念做产品,以做专业做产品的理念做外包。曾受委托曾为河南省政府开发《移动执法》,河南省商务厅《掌上中博会》、河南慈善总会《公益宝》、河南省电视台《万象商城》河南省博物院《手机博物院》、中国联通公司《电话会议》、中国电信《天翼管家》、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中钢网》、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客车服务平台》、郑州老吾老健康咨询(上市公司)《老吾老》、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优教通》等项目。同时也是智游集团APP研发中心,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APP外包基地,热衷开发和运营高端、大气、涵盖商业盈利模式的行业APP。

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以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和网络提供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应用解决方案,业务涵盖移动客户端开发,网站系统开发、微信开发、技术团队外派,技术团队合作等。集团公司移动开发部有iOS程序员140人、Android程序员80余人,其中4年以上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100多人,90%以上的开发人员具备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技术开发,专注于3G/4G技术,紧跟4G技术发展潮流,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提升员工自身价值的同时,公司的技术实力也在不断增值。目前公司拥有高学历和积累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也热忱欢迎人品与能力兼优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建设企业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