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科技产业园,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空间、地理空间和社会空间的相互映射,绘制三位一体的网络空间地图,是全球领先的网络空间地图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公司采用将网络测绘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算法相结合的创新技术路线,为金融风控、广告投放、网络安全和互联网等行业提供尖端、引领的网络空间地图服务,为各细分领域赋能。迄今已为2700多家政府机构和商业客户提供服务,持续为国家信息安全、互联网技术推动和社会经济发展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撑,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郑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郑州市数据中心网络研究院士工作站”、“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 。

公司始终专注技术研究,致力于掌握国内外最前沿的网络空间地图测绘相关技术,拥有近百人的专业团队以及具有创新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空间产品,拥有33项发明专利和53项软件著作权,具备8年的数据积累,包含6年全球网络拓扑数据、6年全球网络波动数据、8年全球43亿IP定位数据、5年境内外街道级IP定位数据、全球1000+自主探测点和7000+第三方探测点,多款产品在安全市场尤其是军工领域具有强大竞争优势,承研、承建多项相关领域的网络空间地图测绘项目,凭借高效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数据积累不断为国家安全提供战略和战术信息支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