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是我校成立较早的实验中心之一,是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郑州市示范实验中心。目前该中心拥有一栋各类实验室23个,实验室面积2720余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1600余万元,其中有8个开放性实验室,实验室主要分布在资讯大楼的1楼东侧和5楼。1楼有移动智能终端开发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云计算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等7个实验室, 5楼有网络空间安全、嵌入式系统等16个实验室。

实验中心有专兼职实验教师18人,其中13人有高级职称,高级职称比例高达72.2%。实验中心可满足我院各专业3000余名学生的实验、实训及毕业设计的需求。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