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动员培训会

作者:张吉祥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鼓励全省高校师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意见》(教办高〔2021〕125号),持续做好市级、省级以及国家级创业大赛项目选拔,我校决定举办第六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按照校赛的部署安排,信工学院积极组织由辅导员老师、各专业教研室教室代表组成的组委会开展院级初赛的动员、培训。

会中,信工学院创新创业专员张吉祥老师对比赛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对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讲解,并参照往年比赛的评审规则,从项目创新的维度、专创结合的维度、如何评审参赛的项目资料等方面阐述了评审要点。

校赛是启发学生创业创业意识的起点,信工学院力求通过校赛挖掘出专业性强、创新度高的项目,结合学校特色进行打磨培养,争取在创新创业领域有所突破。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