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计算机系统与信息处理知识,具备网页设计、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处理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软件和信息技术职业岗位群(或领域),能够从事web开发、数据分析与管理、虚拟现实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干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高级技术、数据结构、数据库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Python基础、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WEB前端交互设计、数据分析实践、动态网站开发技术等。

三、授业年限:

本专业基本学制为三年。

四、适宜就业方向

IT行业从事网页设计、web前端开发、数据库工程、数据分析、虚拟现实等开发、维护与管理工作。

五、职业证照

Web前端开发、多媒体应用制作技术员、多媒体应用设计师、网页制作员、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虚拟现实工程师等职业证照。

六、学习深造

本专业学生专升本可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本科专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