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寒独自开,为有暗香来——信工学院深入2020届考研学子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更好激励我院2020届考研同学的斗志,11月29日上午八点,李学桥院长、王新平书记、白鑫副院长、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辅导员前往资讯楼213考研教室看望正在学习的同学们。首先由宁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看望大家的意图和初心,在最后冲刺的阶段为大家鼓劲加油,为了成功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拼搏,一定不要半途而废。之后由李学桥院长讲话:准备研究生考试是一个持久战的过程,也是锻炼自己毅力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像骆驼一样耐得住严寒和酷热,挡得住风沙,找得到出路,才能达到目标。近期一定要调整作息时间、平和心态、全力以赴去考试,并告诉同学们,学院会一直支持大家考研,在未来的复试调剂阶段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助大家一臂之力。

最后,李院长、王书记、白院长分别向在座同学们发放了学习使用的中性水笔和笔记本,祝福同学们考研顺利。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