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工作作风,用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2月5日下午,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此为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同志主持,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列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是否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对照党章党规找自身差距,不足在哪?怎么改?”以及“自问是否在行动和思想上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三个问题,对照自身行为,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在支部全体党员的指正和见证下指定相应整改措施。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及时“照镜子、正衣冠。”

(信工学院 刘晶)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