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7日和18日晚上七点,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资讯楼315室隆重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信工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学生会副主席胡晨帆担任本次大会的面试官,团委学生会各位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采取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大会分为17日晚和18日晚两次,共有60余名同学参与各部部长、副部长的角逐。在竞选人经过自我介绍之后,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学生会副主席胡晨帆就部门工作问题向竞选人提问,主要考查干事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亲和力和管理能力。同学们的准备工作,基本上都比较充分,对部门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工作定位准确,工作思路清晰,体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大会圆满结束,本次竞选大会为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下,信工学院的学生活动定能精彩纷呈,丰富和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供稿人: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